花丸续第9话碎碎念(含剧透)

天呐!这是什么cp锦集啊!简单记了一下本话大约有太次狐爷兼堀长蜂四对cp出场,还有活在台词里的清安和大莺,这,这么丰富真的好嘛?
太次两位果然已经结婚了吧!大太兄弟的美貌我真是想舔一辈子!他们俩也太好看了吧!真的一股老夫老妻感,连ed都有股都市爱情剧风的感觉!果然就是熟龄夫妻吧他们!
太郎出门居然真的撞门框了,花丸会玩,大佬大佬。出去散步帮弟弟买下酒菜顺便偶遇个小天使,这日常真是太可爱啦!以及被太郎顶着的一窝小鸟果然是青鸟的崽儿吧我都看见蓝色的羽毛了!太郎人是真的好!还有高个子组的大家伙儿也是真的好!特别是号叔!号叔您真是男友力max!
然后!我可要吹我们家后藤大宝贝儿了!天呐这个乐于助人可爱又懂事的小天使!为了帮太郎拿纸条还弄了自己一身灰,这宝贝儿怎么这么可爱呀!(姨母笑)还有架人梯那里——天呐求您放开那个小夜让我来!婶婶架你上去好不好啊后藤宝贝儿!(醒醒你才一米六)就是这种小男友感,真的太可爱了!(爆炸)大家好,我,兔砸,今天正大光明地宣布,我嫉妒太郎太刀先生,是的!我嫉妒他!我也想让后藤撞进我怀里,天呐真的求太郎视角!我想看我们家后藤宝贝儿有多可爱!真的!个子高真好啊,可以让踩高跷的宝贝儿撞进自己怀里……
以及太郎和后藤互动的部分真是让我分分钟想起雪之城里的两位老板,emmm那我只能说一句谢谢爸爸了!要是您能凑一对商队组出来岂不是更厉害!(醒醒这话没有鹤丸)
祖宗也太可爱了吧!伸手去够柿子那段真是可爱到爆炸啊我的祖宗!您这漫长的刀生别都是由可爱组成的吧!
然后就是后半话的水枪战……真是有毒啊哈哈哈哈哈。虎彻兄弟你们当真要如此入戏嘛!以及我居然真的从如此浮夸的表演中看出了一丝感动(?)兼堀日常秀恩爱担当,即使被拆在两队里也这么甜!不愧是第一季一开头就结婚了的老夫老妻!随便互动一下就塞得婶婶满嘴狗粮!还有兼桑你这么对待太爷爷真的好嘛!从人家胯下射击担心被告性骚扰哦(DBP is watching you)心疼莺丸1s)
马上就是第十话了……算了不奶了,随缘,随缘吧(瘫)

2018-03-05
评论-5 热度-15

评论(5)

热度(15)

©荤兔 / Powered by LOFTER